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上海深远海洋装备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董丽华一行赴“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调研访问

时间:2021-11-17浏览:10

 

        20211117日,“上海深远海洋装备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董丽华教授、副主任刘涛教授、团队技术带头人陈海龑副教授等访问“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交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尹纪富博士、装备设计研究所胡京招所长等热情招待来访。

  尹纪富博士首先介绍了“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整体情况和研发实力;刘涛教授汇报了“上海深远海洋装备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激光熔覆涂层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情况。双方就疏浚装备的关键材料防护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参观了疏浚过程与设备试验平台。未来,双方决定将在材料防护技术、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