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极地船舶材料研究团队“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颁奖仪式

时间:2021-11-12浏览:10


118日,极地船舶材料研究团队“上海市工人先锋号”颁奖仪式在海洋楼4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贺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极地船舶材料研究团队骨干成员以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仪式。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威仪主持。

 

宋宝儒书记指出,此次获奖并非偶然,而是我们长年坚持特色的必然。“十四五”期间,学院和科研团队必须围绕“向海而行”的目标,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必须发扬“长期坚持”的精神,搞科研必须有一股韧劲,还要有一股钻劲,要熬得住,持之以恒才会有收获;必须坚持“开放合作”的态度,加大与宝钢等企业的产教融合,充分利用好开放式科研互动平台建立起合作创新机制;必须树立雄心壮志的远大抱负,要敢于胜利,善于胜利,北极航道的开辟对于国家战略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学院和科研团队继续集中力量、选准方向、重点突破,展现海大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和科研实力!

 

仪式上,宋宝儒与海科学院院长史旦达共同为“工人先锋号”揭牌。贺莉为团队负责人董丽华颁发获奖证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介绍了“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申报过程,董丽华教授、刘涛教授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1宋宝儒书记作总结讲

 

2宋宝儒书记与海科学院院长史旦达共同为“工人先锋号”揭牌

 

3贺莉副书记为团队带头人董丽华颁发获奖证书

 

 

4合影

 

 

转自:上海海事大学官网

https://www.shmtu.edu.cn/imagenews/xue-xiao-ju-xing-ji-di-chuan-bo-cai-liao-yan-jiu-tuan-dui-shang-hai-shi-gong-ren-xian-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