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尹衍升教授被聘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学会委员会委员(理事)及《机械工程材料》杂志编委

时间:2011-09-12浏览:12

 

       9月6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胡军秘书长来到我院,向尹衍升教授传达了学会聘请尹教授为材料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同时向其颁发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聘书。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成立于1936年,是我国成立较早、规模最大的工科学会,材料分会是其中最具影响力的分会之一。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材料分会第七届委员会由国内外享有盛誉、学术造诣深厚的院士、老专家,以及学历层次高、富有创新精神并承担科研管理工作的年青专家组成。尹衍升教授的加入,既是对其个人科研成就的肯定,也是我校材料学科建设初具影响力的标志,这将对于我校材料学科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此外,学会还聘请尹教授为分会会刊《机械工程材料》杂志第七届编辑委员会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