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的未来与希望----我院青年教师成绩喜人

时间:2011-07-07浏览:23

在我院学期科研工作总结中,我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与我院领导着重加强对青年教师培养与管理是分不开的。我院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占全院职工人数60%以上,我们通过“双结对”活动,让科研与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在各项科研课题中敢于让青年教师担当重任,使得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与水平得以快速成长,成为我院科研工作的一支生力军。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取得的主要成绩有:

1、安燕老师主持的“含杂环官能团的金属配合物用于海洋防附着材料的研究”项目获得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常雪婷老师主持的“新型光催化纳米银/氧化钨复合水线防污涂料体系研究”项目获得了上海市晨光计划资助,成为我院继安燕、刘伯洋老师之后的第三位“上海市晨光学者”;

3、常雪婷、于帅芹、钟宁、吴钱林、陈海龑等老师发表SCI收录论文13篇;

4、刘涛老师获得“2009-2011学年上海海事大学科技标兵”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