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工程中心”副主任刘涛教授受邀担任国际SCI期刊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客座主编

时间:2022-02-28浏览:10


  近日,受国际SCI期刊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主编邀请,“工程中心”副主任刘涛教授担任该期刊前沿专题“Interactions of Microbial Biofilms with Advanced Materials”客座主编,共同担任本次专题客座编辑的还有美国俄亥俄大学Tingyue Gu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陈守刚教授和东北大学徐大可教授。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是生物领域的权威开源期刊,该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5.640,中科院分区二区。本次刘涛教授出任客座主编,充分体现了“工程中心”在微生物腐蚀与防护领域的工作已经得到了国际学术界的普遍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