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2019级、2020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召开

时间:2020-10-16浏览:8

2020年10月14日, 海洋材料研究院组织了2019级、2020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自2010年第一批本科生入学开始,海洋材料研究院就开展了本科生导师制教学方式,以一对二的形式将每一名本科生与教师结对子,由教师负责这两名同学大学四年期间的学习、生活和科创活动。经历多年的培养,材料系在导师制实施和管理方面积累了相当宝贵的经验。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导师制将19级和20级同时安排,也希望能够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能得到同样重要的机会。

导师制见面会由材料系主任李晓峰教授主持,参会的董丽华教授、范润华副院长及各位老师都针对各自的研究方向和对学生的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后向全体同学发放了导师意向表,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jian_mian_hui_1.jpgjian_mian_hui_2.jpgjian_mian_hui_3.jpg

图 导师见面会现场各位老师介绍自己的科研和教学情况